警声

2 张相片

荃湾警区


由荃湾区少年警讯主办的「足动荃城 • 荃球造星」足球训练计划于十一月四日在荃湾城门谷公园足球场开展,希望透过团体运动向年轻人灌输正向价值观。计划获得香港足球总会支持,并邀请了巴西籍足球员担任主教。计划现时有超过三十位八至十一岁的小学生参加,未来将透过一连串的遴选及训练组成荃湾区少年警讯足球队。计划早前亦安排了学员和家长到香港大球场观看足球赛事,以扩阔青少年的眼光。


屯门警区


屯门警区管理层与人员组成拳击教练团,为区内青少年提供系统化的拳击训练,透过强调纪律的训练,向青少年灌输正确价值观及锻炼其心理韧性。


活动于十一月上旬开展,逢星期三在屯门警署天台进行训练,并获区内学校及社福机构支持,参加者更包括两名非华裔青少年。人员在每次训练后亦会加入与警队有关的元素,例如参观警署、介绍巡逻车装备及与人员交流等,以加深青少年对警务工作的认识。参加者完成训练后会获颁发证书。


荃湾区少年警讯透过举办足球训练计划,向年轻人灌输正向价值观。
荃湾区少年警讯透过举办足球训练计划,向年轻人灌输正向价值观。
屯门警区为区内青少年举行拳击训练班。
屯门警区为区内青少年举行拳击训练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