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為加強打擊區內工廠大廈的非法活動,屯門警區於六月十六日舉辦跨部門網上座談會,討論如何優化工廈管理工作。逾30名相關持份者出席座談會,包括屯門區議會主席陳有海、屯門大興及山景分區委員會主席徐帆、工廈物業管理公司及法團、地政總署、屋宇署、消防處和民政事務總署的代表。


屯門警區副指揮官毛莉莎為座談會致歡迎辭,其後由人員分享近期罪案資訊及防罪建議,各政府部門代表則講解相關法例。物管及法團代表積極就管理工廈事宜提問,並與人員交流工廈管理的心得和經驗。是次座談會有助加強政府部門與持份者的溝通。


屯門警區警民關係組亦已開設網上交流群組,與區內工廈持份者建立24小時情報網絡,協助防止及偵破罪案。屯門警區會繼續採取多機構合作模式,與各部門及區內工廈持份者建立夥伴關係,加強彼此溝通及合作,並提高人員的保安意識,打擊工廈非法活動,共建和諧社區。


屯門警區副指揮官毛莉莎(中)為座談會致辭。
屯門警區副指揮官毛莉莎(中)為座談會致辭。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