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警隊於六月七日接獲護老院社工報案,指一名58歲患有長期病及行動不便的院友離開院舍後失蹤。北角分區軍裝巡邏小隊第三隊林警署警長、鄧警長、黃警員及李警員接報後迅速到場,了解失蹤婆婆的特徵及案件詳情。同時,北角分區行動支援小隊麥督察與報案人保持緊密聯繫,向前線人員發布婆婆的資料,並迅速聯同警察機動部隊E大隊展開搜索行動,數小時後於區內一間食肆尋回失蹤婆婆。婆婆經檢查後身體沒有大礙,並由報案人接回護老院。


報案人讚揚人員態度殷切,過程中仔細檢查和整理婆婆的資料,亦安撫報案人的情緒。報案人其後撰寫了一封感謝信,表揚人員的專業表現。


報案人致警隊的感謝信節錄


……警隊處理案件的流程迅速,北角分區人員充分發揮專業知識,迅速作出指揮和搜索行動,還安撫我的情緒,如此優秀的團隊在數小時內便替我們尋回失蹤院友,十分感謝警隊的協助!


北角分區人員充分發揮專業知識,尋回失蹤婆婆。
北角分區人員充分發揮專業知識,尋回失蹤婆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