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0 張相片

調整社員每月儲蓄額及股金結餘


為鼓勵社員增加儲蓄以面對目前環球經濟及市場動盪的風險,該社董事會經審慎考慮後,議決並通過由二〇二二年八月份起(即八月底自動轉賬生效),有關該社儲蓄政策更改如下:


1. 每名社員每月的儲蓄額上限調高至港幣兩萬元,下限則維持最少港幣三十元及


2. 每名社員股金結餘上限增加至港幣一百二十萬元(該社社員的股金結餘如達至港幣一百萬元,該社會經電郵通知社員有關事項;如社員的股金結餘達至港幣一百一十萬元,其每月經自動轉賬的儲蓄額上限將調整至港幣五十元正。)


該社社員如需更改每月儲蓄額,請循以下任何一個途徑辦理:


a.「查數易」 電話系統(2399-0500),或


b.該社網頁(www.hkpcu.org)[社員互動 / 福利區:更改每月儲蓄額頁面],或


c. 致電該社辦事處(2399-7878)。


該社辦事處估計不少社員將於未來數月調整每月儲蓄額,為確保更改之儲蓄額能夠於當月適時處理,希望各社員在每月十五日或之前,透過以上途徑更改有關儲蓄指示,以便該社辦事處有充裕時間與相關銀行安排於自動轉賬日轉賬。


該社提醒所有社員(包括已離開警隊、退休或停職等),每月自動轉賬日皆統一為現職公務員發薪日翌日的結算工作天。請該社社員於自動轉賬日在與該社往來的銀行戶口預留足夠款項,避免因自動轉賬額不足而被銀行徵收手續費。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