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声

1 张相片

「动物守护 • 社区大使」计划(计划)在十月二十九日于警察总部举行「动物守护 • 学生大使」委任仪式暨「满彩而归」颁奖典礼。典礼颁发了计划「护动庆回归」首步曲「满彩而归」填色及绘画比赛的奖项,处长萧泽颐亦在「动物守护 • 社区大使」计划中央咨询委员会委员的见证下,委任近200名来自18间于校内设立「宠爱阁」的中小学及幼稚园学生成为「动物守护 • 学生大使」,责成同学分享从照顾动物所学习到的经验,与警队一同宣扬「守护动物,尊重生命」的理念。典礼标志了「宠爱阁」活动正式展开,未来会推广至更多学校,持续培育并巩固学生爱护动物及热爱生命的正向价值。


佛教筏可纪念中学及潮州会馆中学的「学生大使」与处长互动,分享照顾动物及领犬技巧。警察乐队亦与凤溪创新小学及打鼓岭岭英公立学校的学生表演计划主题曲《守护之歌》。活动与教育局「全方位学习」课程的理念一脉相承,故教育局总课程支援主任(全方位学习)许承恩博士亦亲临典礼支持。


处长萧泽颐(后排右)委任学生成为「动物守护 • 学生大使」。
处长萧泽颐(后排右)委任学生成为「动物守护 • 学生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