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動物守護 • 社區大使」計劃(計劃)在十月二十九日於警察總部舉行「動物守護 • 學生大使」委任儀式暨「滿彩而歸」頒獎典禮。典禮頒發了計劃「護動慶回歸」首步曲「滿彩而歸」填色及繪畫比賽的獎項,處長蕭澤頤亦在「動物守護 • 社區大使」計劃中央諮詢委員會委員的見證下,委任近200名來自18間於校內設立「寵愛閣」的中小學及幼稚園學生成為「動物守護 • 學生大使」,責成同學分享從照顧動物所學習到的經驗,與警隊一同宣揚「守護動物,尊重生命」的理念。典禮標誌了「寵愛閣」活動正式展開,未來會推廣至更多學校,持續培育並鞏固學生愛護動物及熱愛生命的正向價值。


佛教筏可紀念中學及潮州會館中學的「學生大使」與處長互動,分享照顧動物及領犬技巧。警察樂隊亦與鳳溪創新小學及打鼓嶺嶺英公立學校的學生表演計劃主題曲《守護之歌》。活動與教育局「全方位學習」課程的理念一脈相承,故教育局總課程支援主任(全方位學習)許承恩博士亦親臨典禮支持。


處長蕭澤頤(後排右)委任學生成為「動物守護 • 學生大使」。
處長蕭澤頤(後排右)委任學生成為「動物守護 • 學生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