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声

1 张相片

香港巿民热爱郊游及水上活动,西贡分区加强宣传,提醒巿民注意行山及水上安全。西贡分区于十月二十九日与非政府机构「画美丽香港」及西贡区扑灭罪行委员会合办「画靓西贡」壁画活动,以行山安全、水上安全及爱护动物为主题。


水警总区指挥官庄定贤、署理东九龙总区指挥官颜铁诚、黄大仙警区指挥官蔡栋材、「画美丽香港」主席谭秀芳及西贡区扑灭罪行委员会委员潘俊彦担任开幕礼主礼嘉宾。水警东分区人员、西贡区议会主席周贤明、西贡「邻里守望」计划大使、西贡区灭罪委员会委员,以及东九龙总区「动物守护 • 社区大使」计划的大使、黄大仙区少年警讯及耆乐警讯名誉会长会及西贡区学校的代表一同在西贡警署外墙绘画壁画。


西贡分区人员亦联同渔农自然护理署于北潭涌一带派发行山安全小册子,宣传行山安全信息,并与水警东分区人员在西贡海傍及公众码头进行宣传水上安全的联合行动。


一众代表在西贡警署外墙绘画壁画,宣传行山及水上安全。
一众代表在西贡警署外墙绘画壁画,宣传行山及水上安全。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