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香港巿民熱愛郊遊及水上活動,西貢分區加強宣傳,提醒巿民注意行山及水上安全。西貢分區於十月二十九日與非政府機構「畫美麗香港」及西貢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合辦「畫靚西貢」壁畫活動,以行山安全、水上安全及愛護動物為主題。


水警總區指揮官莊定賢、署理東九龍總區指揮官顏鐵誠、黃大仙警區指揮官蔡棟材、「畫美麗香港」主席譚秀芳及西貢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委員潘俊彥擔任開幕禮主禮嘉賓。水警東分區人員、西貢區議會主席周賢明、西貢「鄰里守望」計劃大使、西貢區滅罪委員會委員,以及東九龍總區「動物守護 • 社區大使」計劃的大使、黃大仙區少年警訊及耆樂警訊名譽會長會及西貢區學校的代表一同在西貢警署外牆繪畫壁畫。


西貢分區人員亦聯同漁農自然護理署於北潭涌一帶派發行山安全小冊子,宣傳行山安全信息,並與水警東分區人員在西貢海傍及公眾碼頭進行宣傳水上安全的聯合行動。


一眾代表在西貢警署外牆繪畫壁畫,宣傳行山及水上安全。
一眾代表在西貢警署外牆繪畫壁畫,宣傳行山及水上安全。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