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防止罪案科(防罪科)及職業訓練局(職訓局)合辦的「二〇二一年度保安服務最佳培訓獎」頒獎典禮於一月十六日在香港專業教育學院(黃克競)舉行。行動處處長陳俊燊、職訓局保安服務業訓練委員會主席葉振南、保安及護衞業管理委員會主席羅孔君及職訓局署理助理執行幹事鄧偉雄擔任主禮嘉賓,各總區及保安業界的代表亦有出席。


頒獎典禮自今已舉辦第十二屆,今年共頒發137個獎項,包括71個金獎、43個銀獎、10個銅獎以及13個優異獎。評審團由警隊、職訓局和保安及護衞業管理委員會的代表組成,評核參與公司在培訓方面的投資,範圍包括過去一年曾提供的培訓時數、受訓員工數目、培訓課程的涵蓋範圍、管理層對培訓計劃的參與和支持程度等。


行動處處長致辭時讚揚得獎公司積極發展持續培訓計劃,提供不同培訓機會予保安從業員,讓他們能更專業及有效地協助警隊維持社區安全。保安業界對警隊及職訓局的支持表示歡迎,並會繼續提高業界的訓練水平。


行動處處長陳俊燊在頒獎典禮上致開幕辭。
行動處處長陳俊燊在頒獎典禮上致開幕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