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声

1 张相片

防止罪案科(防罪科)及职业训练局(职训局)合办的「二〇二一年度保安服务最佳培训奖」颁奖典礼于一月十六日在香港专业教育学院(黄克竞)举行。行动处处长陈俊燊、职训局保安服务业训练委员会主席叶振南、保安及护卫业管理委员会主席罗孔君及职训局署理助理执行干事邓伟雄担任主礼嘉宾,各总区及保安业界的代表亦有出席。


颁奖典礼自今已举办第十二届,今年共颁发137个奖项,包括71个金奖、43个银奖、10个铜奖以及13个优异奖。评审团由警队、职训局和保安及护卫业管理委员会的代表组成,评核参与公司在培训方面的投资,范围包括过去一年曾提供的培训时数、受训员工数目、培训课程的涵盖范围、管理层对培训计划的参与和支持程度等。


行动处处长致辞时赞扬得奖公司积极发展持续培训计划,提供不同培训机会予保安从业员,让他们能更专业及有效地协助警队维持社区安全。保安业界对警队及职训局的支持表示欢迎,并会继续提高业界的训练水平。


行动处处长陈俊燊在颁奖典礼上致开幕辞。
行动处处长陈俊燊在颁奖典礼上致开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