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將軍澳區少年警訊與香港優質師友網絡首次合辦的生涯規劃項目「GROWS Together職場有你」於二月四日舉行啟動禮。項目為本地高中生提供職場體驗,並讓學生有機會到內地或海外城市實習,拓闊眼界。保安局局長鄧炳強和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在啟動禮致辭時鼓勵一眾參與計劃的學生。


將軍澳警區指揮官麥文禹、將軍澳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主席吳來盛、香港優質師友網絡主席楊莉珊、副主席鄭慕智博士及約200名義務導師和學生出席啟動禮,合作單位亦藉此向來賓分享計劃的理念及內容。


計劃獲得將軍澳區內多間少訊支會中學支持,90多名來自13間中學的高中學生成功報名參加。計劃分兩部分展開:為中四及中五學生而設的「職場初體驗」,將舉辦職場專題講座、企業參觀、模擬職場、工作分享等活動,讓學員在導師的輔導下,深入了解不同行業與工作崗位。考核表現優異的學員更可在今年暑假前往北京參加交流活動。「志在四方」則專為完成香港中學文憑考試的中六學生而設,參加學員會獲安排到北京實習,為規劃大學生涯提供寶貴的職場經驗。


將軍澳警區將繼續舉辦多元化的青少年活動,培育青少年的正向價值觀,使他們成為有擔當、有理想的新一代。


義務導師與獲配對的同學見面交談。
義務導師與獲配對的同學見面交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