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声

1 张相片

将军澳区少年警讯与香港优质师友网络首次合办的生涯规划项目「GROWS Together职场有你」于二月四日举行启动礼。项目为本地高中生提供职场体验,并让学生有机会到内地或海外城市实习,拓阔眼界。保安局局长邓炳强和民政及青年事务局局长麦美娟在启动礼致辞时鼓励一众参与计划的学生。


将军澳警区指挥官麦文禹、将军澳区少年警讯名誉会长会主席吴来盛、香港优质师友网络主席杨莉珊、副主席郑慕智博士及约200名义务导师和学生出席启动礼,合作单位亦藉此向来宾分享计划的理念及内容。


计划获得将军澳区内多间少讯支会中学支持,90多名来自13间中学的高中学生成功报名参加。计划分两部分展开:为中四及中五学生而设的「职场初体验」,将举办职场专题讲座、企业参观、模拟职场、工作分享等活动,让学员在导师的辅导下,深入了解不同行业与工作岗位。考核表现优异的学员更可在今年暑假前往北京参加交流活动。「志在四方」则专为完成香港中学文凭考试的中六学生而设,参加学员会获安排到北京实习,为规划大学生涯提供宝贵的职场经验。


将军澳警区将继续举办多元化的青少年活动,培育青少年的正向价值观,使他们成为有担当、有理想的新一代。


义务导师与获配对的同学见面交谈。
义务导师与获配对的同学见面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