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秀茂坪區少年警訊於一月二十八日至二十九日,安排15名來自區內八間中學的學生參與兩日一夜「沉浸式體驗 • 警署日與夜」活動,加強青少年與警務人員的互動,增加他們對警務工作的了解。


秀茂坪警區於一月二十八日先安排參加者參觀港島總區指揮及控制中心、網絡安全及科技罪案調查科訓練中心、公共關係部傳媒招待室及警察招募中心,其後邀請山藝教練教授一級山藝課程,並帶領參加者到衛奕信徑遠足,灌輸他們登山知識。人員當晚更帶領參加者於秀茂坪警署天台露營,與他們交流及分享工作點滴,加深他們對警隊文化及警務工作的了解。少訊活動大使翌日帶領參加者製作福袋,贈予區內公共屋邨的長者住戶,並向他們宣傳防騙信息。活動最後安排參加者參觀秀茂坪警署,了解警署設施、巡邏警員的日常裝備及刑偵人員處理認人行列的程序等。


秀茂坪警區指揮官謝翠恩表示,是次活動能加深青少年對警隊的認識,提升他們個人素質及服務社會的公民責任,有望成為青年領袖和滅罪夥伴。


參加者於秀茂坪警署天台露營。
參加者於秀茂坪警署天台露營。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