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声

1 张相片

秀茂坪区少年警讯于一月二十八日至二十九日,安排15名来自区内八间中学的学生参与两日一夜「沉浸式体验 • 警署日与夜」活动,加强青少年与警务人员的互动,增加他们对警务工作的了解。


秀茂坪警区于一月二十八日先安排参加者参观港岛总区指挥及控制中心、网络安全及科技罪案调查科训练中心、公共关系部传媒招待室及警察招募中心,其后邀请山艺教练教授一级山艺课程,并带领参加者到卫奕信径远足,灌输他们登山知识。人员当晚更带领参加者于秀茂坪警署天台露营,与他们交流及分享工作点滴,加深他们对警队文化及警务工作的了解。少讯活动大使翌日带领参加者制作福袋,赠予区内公共屋邨的长者住户,并向他们宣传防骗信息。活动最后安排参加者参观秀茂坪警署,了解警署设施、巡逻警员的日常装备及刑侦人员处理认人行列的程序等。


秀茂坪警区指挥官谢翠恩表示,是次活动能加深青少年对警队的认识,提升他们个人素质及服务社会的公民责任,有望成为青年领袖和灭罪伙伴。


参加者于秀茂坪警署天台露营。
参加者于秀茂坪警署天台露营。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