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少年警訊永久活動中心暨青少年綜合訓練營(八鄉少訊中心)與香港律師會於一月二十八日及二十九日,在八鄉少訊中心舉辦「青Teen講場2022/23領袖冬日營」,共65名青少年參與。


青少年在冬日營中參與一系列活動,包括雷射槍射擊體驗、野外定向、八鄉障礙賽、「解密型警」實體密室逃脫活動、指模鑑證工作坊、防罪微電影欣賞以及新興運動訓練等。一眾義務律師亦陪同參加者進行各項競賽,並分享與法治和禁毒相關的法律知識。律政司副司長張國鈞、處長蕭澤頤、香港律師會會長陳澤銘和副會長湯文龍於一月二十八日更親臨會場與參加者進行營火會,互相交流和分享。


警隊一直全力支持香港律師會的年度旗艦活動「青Teen講場」,藉不同活動向青少年推廣法治知識。「青Teen講場」於二〇二二年十二月在警察遊樂會舉辦「動 • 法 • 律–運動音樂嘉年華」,透過歌唱表演、攤位遊戲及精英運動員的運動示範等,讓學生學習法律知識,加強他們的守法意識和對社會議題的認知。


處長蕭澤頤與參加者互相交流。
處長蕭澤頤與參加者互相交流。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