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声

1 张相片

少年警讯永久活动中心暨青少年综合训练营(八乡少讯中心)与香港律师会于一月二十八日及二十九日,在八乡少讯中心举办「青Teen讲场2022/23领袖冬日营」,共65名青少年参与。


青少年在冬日营中参与一系列活动,包括雷射枪射击体验、野外定向、八乡障碍赛、「解密型警」实体密室逃脱活动、指模鉴证工作坊、防罪微电影欣赏以及新兴运动训练等。一众义务律师亦陪同参加者进行各项竞赛,并分享与法治和禁毒相关的法律知识。律政司副司长张国钧、处长萧泽颐、香港律师会会长陈泽铭和副会长汤文龙于一月二十八日更亲临会场与参加者进行营火会,互相交流和分享。


警队一直全力支持香港律师会的年度旗舰活动「青Teen讲场」,藉不同活动向青少年推广法治知识。「青Teen讲场」于二〇二二年十二月在警察游乐会举办「动 • 法 • 律–运动音乐嘉年华」,透过歌唱表演、摊位游戏及精英运动员的运动示范等,让学生学习法律知识,加强他们的守法意识和对社会议题的认知。


处长萧泽颐与参加者互相交流。
处长萧泽颐与参加者互相交流。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