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輔警士氣未受改革影響

警務處行動處處長李明逵讚揚輔警人員在端午節負責人群管理,令各項活動一如以往能順利進行。

李明逵六月十八日出席在青山灣避風塘舉行的龍舟競賽時表示,在端午節負責人群管理的輔警當值人員十分多,顯示輔警人員的士氣未因輔警的改革而受影響。

超過一百七十名輔警人員被派往全港多個地區擔任人群管理工作,包括在青山分區當值的四十三名人員。

李明逵表示,在輔警進行改革的初期,一些輔警人員可能因溝通不足而未能全面了解改革的細節。

他說:「過去兩個月,經過各區及各分區指揮官向各級輔警人員解釋改革的內容後,輔警人員皆同意改革方針正確,並接納改革的內容。」

李明逵重申,輔警的改革不會對香港的治安情況構成負面影響。他亦指出輔警將會繼續協助正規人員,而輔警組織並不會被取消。

李明逵說:「警隊有足夠的資源及應變能力以維持治安,並在必要時調派輔警人員協助正規人員執行前線工作。」


•行動處處長李明逵出席青山灣的龍舟競賽時與當值輔警交談。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