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警務人員好學不倦
努力進修充實自己


近來不少警務人員響應警隊提倡健康生活方式,在公餘時間進修以求充實自己。其中,不少同事於去年初報讀香港中文大學校外進修學院舉辦的「警學及保安進修課程」,並取得優異成績。

警務處副處長(管理)曾蔭培六月十二日應邀擔任該課程一九九九年度開學暨一九九八年度優異生頒獎典禮的嘉賓。

曾蔭培致辭時說:「過去十年,香港經歷了重大變遷,警隊在維持社會繁榮和穩定方面擔當重要的角色。為了配合社會瞬息萬變及一日千里的發展,我們必須自強不息,不斷汲取最新的知識,與時並進。」

「透過『警學及保安進修課程』,學員不但學到最新的警務及保安知識,他們的視野及胸襟亦大大地擴闊了,專業水準得以提高。」

「努力自我改進,是今天所有警務人員以及所有公務員應有的態度,這種精神有助我們更有效率地達到各政府部門服務市民的承諾及目標。」

「警學及保安進修課程」於一九九八年三月開始舉辦,中文大學校外進修學院表示,該課程的學員至今共有九百名,其中七百八十名為警務人員。更加值得一提的是,其中十名警務人員的學習成績非常突出,被選為優異生。

當日陪同曾蔭培出席典禮的有警務處助理處長(訓練)葉國強。


註:根據總部通令HQO 50/94 Pt.1 及HQO 1/97 Pt.1,凡成功完成「警學及保安進修課程」的警隊人員,可向處方申請發還部分學費。

詳情請向總督察(支援)(訓練)陸愛貞查詢。電話2882-7060。


•警務處副處長(管理)曾蔭培(後排中)及助理處長(訓練)葉國強(後排左二)與優秀學員合照。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