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電視節目欣賞指數調查
「警訊」榮登十大


由警察公共關係科影視聯絡組及香港電台聯合製作的資訊節目「警訊」,一直以來皆吸引了不少觀眾收看,口碑甚佳。「警訊」在一九九九年第一階段的「電視節目欣賞指數調查」中,更高踞第八位。

香港電台、香港電視廣播有限公司及亞洲電視有限公司去年起委託香港大學社會科學研究中心民意研究組,分期進行觀眾對本地製作電視節目質素的意見調查。


•插圖由東九龍交通部警員田志文提供。
有關方面更成立一個由電視台、學術界及廣告界人士組成的「電視節目欣賞指數調查顧問團」,負責釐定問卷內容、調查方法和節目範圍,確保調查在公平及具公信力的準則下進行。

今年第一階段的調查範圍涵蓋一月一日至三月三十一日期間於無線翡翠台、亞視本港台及有線電視各頻道播放的本地製作節目,為數共九十七個,包括各項經常播放的時事及公共事務、資訊以及娛樂節目。

調查人員於今年四月十九日至二十八日,以隨機抽樣的方法成功向三千一百二十四名九歲以上操粵語的香港居民進行電話訪問,平均回應比率達百分之五十三點五。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