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Got something to say? Write to OFFBEAT and say it. We're here for you. Address letters or faxes to OFFBEAT Editor.
Or email us at offbeat@police.gcn.gov.hk . We will not publish letters sent anonymously. We will withhold names on request.
請將信函寄交或傳真予《警聲》編輯,或用電子郵件傳至 offbeat@police.gcn.gov.hk。匿名信恕不刊登。本刊可應要求不登出姓名。


讚揚港島人員迅速逮捕兇徒
(以下信件寄給警務處處長)

許處長:

去年三月二十日於銅鑼灣百德新街發生的一宗謀殺及行劫案,引致本人的姊姊身亡,而本人亦為案中受害人。

事發當日我和姊姊被兩名匪徒行劫,糾纏間本人的姊姊不幸被匪徒刺斃。警方事後成功逮捕殺害本人姊姊的兇徒。

本人特修此函,向負責調查此案的港島重案組第三組以及下列人員致謝,他們為:偵緝高級督察蔡明達和林培健;偵緝警署警長吳國英;偵緝警長龔志德、梁永輝及黃河;警長郭念慈;偵緝警員劉治東、何耀文、彭國雄、楊磊、鄭漢明、李均強和盧月英。

我們明白緝拿兇徒並非易事,而在我和家人都感到十分傷心的時刻,警務人員仍努力不懈,結果成功捉拿兇徒歸案,我實在感到有需要讓你得知他們在調查這宗案件時盡心盡力的表現和專業的精神。

周台婷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