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牛頭角人員獲讚揚

地下鐵路有限公司和德福花園業主委員會,較早前致送銀碟予秀茂坪警區指揮官劉識添、牛頭角分區指揮官周國良以及多名警務人員,讚揚他們在處理一宗毆打傷人案時的辦事效率。

該宗案件於八月二十七日早上在九龍灣德福商場平台一便利店門外發生。牛頭角分區巡邏小隊第四隊警員陳子樂及葉萬豪接報趕至現場,得到四名商場警衛和一名市民協助,拘捕兩名涉案男子。

人員經過調查後,發現該兩名被捕男子與較早前一宗扑頭行劫案件有關,其後並拘捕另外三名涉案男子。

在同一儀式上,劉識添頒發嘉許信予於案發時協助警方的警衛和市民,表揚他們的英勇行為。他亦頒發嘉許信予警員陳子樂及葉萬豪,讚揚他們的出色表現。

劉識添(前排中)與地鐵及業主委員會代表、獲獎人員及市民攝於頒獎禮。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