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明德醫院抬轎大賽
警隊榮登六連冠

第二十五屆明德醫院慈善抬轎大賽於十月三十一日在山頂舉行,警隊以十三分三十九秒的驕人成績再次壓倒匯豐銀行隊,連續六年奪得冠軍寶座,賽後獲行政長官董建華頒發明德盾。 賽事全程三點二公里,警隊派出的十名抬轎好手包括總督察施達智,高級督察黎耀朗、邵豐祺和翟傑信,督察高志聰,警長劉新成,以及署理警長梁志強、李斯奇、張卓華和羅國威。坐轎者為文職人員陳瑞儀。

翟傑信在賽後表示,籌募善款是這項賽事的重要一環。他說:「比賽不單緊張刺激,更是本港一年一度的主要籌款活動之一。我們全隊人員皆悉力以赴,希望為明德醫院慈善基金籌得更多善款。」

「我們在此衷心感謝所有當日到場支持及打氣的警隊人員。」

明德盾將放置在警察機動部隊總部。

籌款活動將持續至十一月底,人員可將善款以支票或郵政票的方式,抬頭寫上「明德醫院慈善基金」,送交警察機動部隊總部(特警隊)高級督察翟傑信,以便轉交明德醫院。


•奪得明德盾的警隊健兒。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