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提升共用終端機

大大促進生產力

警隊最近將共用終端機提升至中文視窗NT工作站4.0版,系統發生當機的次數大幅減少,而回應時間亦較以往快速。

提升工作的主要環節,是二千四百一十部新的奔騰II 400共用終端機於上月分發予各單位及總部使用。

今年十月,負責NT遷移工作的計劃推行小組參觀十五個已轉用中文視窗NT系統的單位,收集前線用戶的回應及意見,發覺發生當機的次數大幅減少,而回應時間亦比以往快。過住使用舊的系統時,每個更份都發生數次當機;但轉用中文視窗NT後,現時每星期只出現一次或甚至完全沒有當機的情況。

除了系統的穩定性得以改善外,系統的效能亦有所提升。一些在使用舊工作站時因數據太多而不能執行的工作,現在只需數秒鐘便能完成檢索。

由於新的共用終端機操作系統較穩健,記憶體容量亦更高,用戶可在需要時開啟多個應用程式。他們發覺能夠隨意切換應用程式,並可複製及貼上資料而無須關閉或開啟應用程式,比以前方便很多,效率亦因而提高。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