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九龍長跑一九九九

東九龍總區於十一月十九日在西貢北潭涌舉行千禧年前最後一屆九龍長跑,超過五百位健兒參賽。

九龍長跑已有超過十五年的歷史,參賽人數年年遞增,證明「健康生活為明天」的概念已漸漸融入警隊各階層。今年參賽健兒的年齡十分平均,其中年青一輩更見踴躍。如以往一樣,今年比賽設有多個獎項,其中九龍盃更能體現九龍區同事的團隊精神。

起步禮由東九龍總區副指揮官施關綺蘿主持。健兒由北潭涌郊野公園出發,經海下迴旋處再跑回北潭涌。參加者必須有強健體魄和堅毅的鬥志,才能完成此項十七公里的賽事。

第一位到達終點的健兒為新界北警員程英偉,造出一小時零七分的驕人成績。其他健兒亦不甘後人,努力爭取最佳時間,他們的拼搏精神實在令人敬佩。

•冠軍新界北警員程英偉。

賽後由東、西九龍總區指揮官陳鐵堅及施蒂雯頒獎。在一片歡樂氣氛及秋風送爽的藍天下,九龍長跑圓滿結束。

•部分長跑健兒合照。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