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千禧郵票及舊物展 圓滿閉幕

由香港警察郵學會主辦、警務處中國文化學會及警隊博物館協辦的千禧郵票及舊物展經於十二月二十九日至一月二日在警察體育遊樂會舉行,展出的郵品及舊物超過一千件。大部分展出的郵品均是由郵學會會員借出,其中超過半數的參展者是首次將藏品公開展出。同場展出的尚有警隊的歷史圖片、昔日的本港報章、錢幣,以及毛澤東主席頭像襟章等。

為慶祝千禧年的來臨及紀念是次展覽,香港警察郵學會特別印製了極具紀念意義的套摺,內有一九九九年尾日封及二○○○年首日封各一,以及一套五張有關警務人員執行職務的明信片。套摺現於警察紀念品店發售,每個售價一百元。

香港警察郵學會現有會員約三百人,是全港唯一純由政府部門人員組成的郵學會,旨在提倡集郵活動,推廣健康生活。人員若有意參加該會活動,可致電2841-6472與主席何明新聯絡。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