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千禧水運會圓滿結束


副處長(管理)曾蔭培頒發團體總冠軍獎予保安部。

警隊千禧水運會於三月三日在荃灣城門谷綜合泳館舉行,共有二百多名警隊人員和家屬參加。

當日共有二十四項賽事,其中包括八項接力賽。參加者傾力作賽,鬥志高昂,刷新了七項警隊紀錄,包括一百米及二百米蛙泳、五十米及一百米背泳、男子四乘五十米自由式接力、男子四乘五十米蛙式接力,以及四乘五十米晉升接力。

四乘五十米自由式部門接力邀請賽冠軍為消防處,亞季為香港拯溺總會,季軍則為康樂及文化事務署。

當天另一項高潮為警察子弟泳式表演賽,由港島總區刑事部高級警司黃福全之子黃律銘表演背泳,體育及康樂組警司麥桂成之女麥素寧表演蛙泳,小艇隊警長殷樹清之子殷浩俊表演蝶泳,以及由警察游泳會主席、荃灣警區指揮官何子棠之女何明欣表演自由式。

男子個人全場冠軍是保安部督察陳思達,女子個人全場冠軍是黃大仙警區女督察蔡雅詠;保安部則贏得男子團體總冠軍及女子團體總冠軍。

此外,東區警區啦啦隊在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朱永率領下,傾盡全力為隊友打氣,贏得「最積極參與獎」。

大會的頒獎嘉賓包括警務處副處長(管理)曾蔭培、助理處長(保安)袁應林、港島總區副指揮官鍾曉鵬和新界北總區副指揮官黃敦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