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優秀運動員獲頒獎

警務處處長許淇安於二月二十九日,在警官俱樂部頒發周年運動獎予過去一年在各個體育項目中表現優異的人員。

得獎名單如下:

歷險:警長張偉亮;田徑:女警長黃燕怡、警員陳文科;羽毛球:總督察許鎮德、高級警察通訊員賴美華;柔道:高級督察鄭漢龍;空手道:警員陳志強;欖球:警司高信、高級警員丘展華;射擊:警長陳偉志;乒乓球:警司鍾銓、警長姚祥鎮;網球:督察李永祥、女警長區淑儀。

許淇安亦於會上頒發最佳運動員獎尉遲信盃予保齡球運動員、偵緝高級警員樂瑞楨;以及最佳單位獎潘頓盾予深水警區。

出席頒獎禮的尚包括警務處副處長(管理)曾蔭培、監管處處長劉玉權、人事及訓練處處長梁豐順、行動處處長李明逵、助理處長(訓練)葉國強、助理處長(人事)鄧竟成、助理處長(刑事)任達榮等,以及各級人員約六十人。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