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Got something to say? Write to OFFBEAT and say it. We're here for you. Address letters or faxes to OFFBEAT Editor.
Or email us at offbeat@police.gcn.gov.hk . We will not publish letters sent anonymously. We will withhold names on request.
請將信函寄交或傳真予《警聲》編輯,或用電子郵件傳至 offbeat@police.gcn.gov.hk。匿名信恕不刊登。本刊可應要求不登出姓名。


市民感激人員 拘捕匪徒

編輯先生:

本人及家人於一月二十三日晚上出外用膳後返回元朗新田的寓所時,本人的妹妹發現有一名竊匪潛入屋內。該名竊匪不單偷去財物,還欲傷害她,而家父則因為保護她而受傷。

幸好警務人員接報後迅速趕至並拘捕疑匪,拯救我們於危難。

我相信有關警務人員並不意就此事件獲得讚揚,但我仍然希望向他們表達由衷的感謝,並確信他們能為其他警務人員樹立良好榜樣。

郭漢威

(編輯註:信中提及的警務人員為落馬洲分區巡邏小隊第一隊警長李志良,以及警員鄧兆鈞和李偉業。)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