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Beat-News of the Hong Kong Police Force

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港島防止汽車罪行展覽

港島總區於四月二十九日在灣仔修頓球場舉辦防止汽車罪行展覽,以提高市民對汽車罪行的警覺性,並鼓勵他們安裝一般應用的汽車防盜產品,以減低此類罪案的發生。

今年首季港島總區錄得的汽車罪行數字,涉及偷車及從汽車盜竊的共有一百五十八宗,與去年同期的一百四十五宗比較,上升約百分之十。

今次展覽是本年四月至六月舉行的多項防止罪案宣傳活動之一,由於是首次由警隊主辦的大型專題性綜合展覽,吸引了數以千計的市民參觀。

當日節目異常豐富,計有警察銀樂隊表演、八十多種汽車防盜產品及儀器展覽,以及有多款類型車輛,如四驅車、老爺車及警隊裝甲車展出,並有由港島總區設計印有汽車保安常識的行車證膠貼派發予參觀者,向市民宣揚防止罪案信息。

展覽的揭幕儀式由港島總區刑事部高級警司王福全主持。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