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Beat-News of the Hong Kong Police Force

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港島交通部辦巴士司機安全講座

警方為港島區的巴士司機及專線小巴司機安排一連串講座,以加強他們的交通安全意識,從而減少交通意外。

首個講座於四月十八日在黃竹坑一個巴士車廠內舉行,約五十名司機及其導師參加。 港島交通意外調查組警司何明新表示,講座讓巴士司機及其導師與警方交通部人員交流經驗。

他說:「警方在講座上提醒參加者要遵守道路安全規則,以及採取措施保障乘客安全。」 其餘四個講座分別於四月二十六日、二十八日、五月二十九日及三十日舉行。

去年全港共發生二萬二千三百二十宗交通意外,其中涉及公共巴士及公共小巴的分別為一千八百九十宗及一千零四十九宗。

何明新補充說,為減低交通意外及傷亡數字,警方將定期舉辦不同形式的教育及宣傳活動,以及採取嚴厲的執法行動。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