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警隊女排奪王梁錦珊盃

奪得王梁錦珊盃的警察女排健兒。

由警察排球會主辦的一年一度王梁錦珊盃女子排球邀請賽,已於四月二十三日舉行。警隊經一輪劇戰後,奪得錦標。

今屆賽事邀得五隊大學隊參加,計有中文大學、科技大學、浸會大學、理工大學及城市大學。

初賽在上午進行,警隊輕易取得決賽權。下午決賽可謂高潮迭起,警隊碰上去屆冠軍城市大學,憑教練鍾泰強的精密部署,擊敗城大而進入總決賽。

好戲在後頭,警隊對理大一仗才是硬仗,理大隊憑嚴密的後防輕取首局。警隊沉氣,以二十五比二十二取回一局。

不到最後也難分勝負,警隊開局順利,一度以十三比六領先,可是理大隊奮勇作戰,連追五分,比數曾拉近至十三比十一。警隊的意志和支持者的吶喊終沒有白費,最後警隊以十五比十三掄元,亞軍為理大,季軍為科大,殿軍為城大。賽後由西九龍總區指揮官施蒂雯頒獎。 警隊排球隊歡迎你加入,如有興趣,請來參與逢星期四下午六時半至十時在警察體育遊樂會的練習。如有查詢,請電2417-5212/8103-3979鍾泰強。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