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職員關係        熱線:2866-7519



提升自己 自我增值

社會進步,資訊科技急速發展,每個人都應該要提升自己的知識及才能,自我增值,才可面對不斷進步的社會。學識可以說是力量,要生活及事業上得到改進,善用餘暇,多看書籍或自我進修,不失為有效的方法。 最近,公務員培訓處推出一個自學課程及自學獎勵計劃,目的是鼓勵公務員修讀該處提供的自學課程,提倡個人發展及學習文化。以下是自學獎勵計劃及參加條件的簡介:

獎勵計劃: 學員按指示完成任何一項該處提供的自學課程後,可取得該課程的修畢認可卡。 集齊五張認可卡,可取得該處簽發的「自學獎勵計劃確認冊」,記錄曾修讀的自學課程。 學員如一年內完成十項課程,將獲禮品一份。 學員修讀的自學課程愈多,愈有機會贏得全年最佳學員大獎。

參加計劃的條件: 學員必須答對七成自學課程的課後評估題目。 完成課程後,學員只需把題目答案及填妥的課程問卷交回該處即可。 詳情可瀏覽公務員培訓處網頁(http://www.info.gov.hk/cstdi) 或致電「自學獎勵計劃」查詢(電話:2231- 3857)。



*本文只有中文版本
*This article has Chinese version only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