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警察會快訊


草場保養

經過漫長的球季,本會草場需進行維修及保養,因此本會已決定於六月四日至九月三日期間暫時關閉整個草場以進行有關工程。草場將於九月四日重開。

本會將用便箋個別通知經常使用草場的各警察體育團體。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新健身室啟用

警會舊健身室已使用多年,室內設施及健身器材有必要改善。有見及此,警會已興建一所較寬敞,設施較新及設有全新健身器材的新健身室,供會員使用。新健身室定於六月十九日啟用。

新健身室位於室內運動場一樓(即柔道室及乒乓球室之間)。除有全新的健身器材外,健身室內還有先進的CD、VCD和DVD光碟機和電視供播放視聽節目。為確保使用者安全,本會職員會於開放時間內巡查及監管以確保安全。健身室只供會員使用,謝絕嘉賓。

有興趣使用新健身室的會員,請盡快向健身室職員索取登記表格。

貴賓廊和綠茵吧折扣優惠推廣

為酬謝會員對本會的支持,本會將於六月、七月及八月份推出貴賓廊和綠茵吧租用折扣優惠。優惠期內租用費由首三小時三百元減至首三小時一百五十元,之後每小時照常收費一百元(最少要租三小時及租用包括卡拉OK設備)。

位於室內運動場地下盲人按摩室旁邊的貴賓廊,最多可供三十人使用。室內設施齊全,包括卡拉OK自動打碟機、大型投射銀幕和舒適坐椅。 貴賓廊亦適合作會議、私人聚會或卡拉OK聚會等用途。

貴賓廊為非吸煙區,會員不准攜帶任何食品和飲品入內。如需要飲食供應,可聯絡本會酒吧代為安排,電話:2319-0015。

鄰近足球場(即泳池更衣室樓上)的綠茵吧,最多可容納五十人使用。室內設有小型酒吧、卡拉OK設施(自己打碟)及舒適的坐椅。綠茵吧可作私人聚會、會議或生日派對等用途。酒吧可提供飲食服務予綠茵吧租用者,酒吧電話:2319-0015。如欲使用,請向本會預訂。

*本文只有中文版本
*This article has Chinese version only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