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順德一天豪華團

香港警察儲蓄互助社將於八月二十七日(星期日)舉行「順德一天豪華團,吃喝玩樂一條龍」。

是日早上七時十五分在九龍界限街警察體育遊樂會正門集合上車,逾時不候,乘坐直通空調旅遊巴士經皇崗口岸進入內地,前往第一景點:順德寶林寺。該寺坐落鳳城南面的原址,距今已有一千多年歷史,是南粵著名古蹟。

第二景點:清暉園是廣東四大名園之一,曾是明清兩朝著名官員府第;午餐於東城大酒樓品嚐正宗的鳳城風味宴,並有大抽獎。

餐後前往深圳市內水晶館及中華茶藝館參觀,約下午六時過關回港。

費用方面,原價每票港幣二百五十元,現售每票港幣一百五十元,大小同價(連門票、導遊、領隊及司機小費,另加十萬元人壽保險及五千元意外保險)。

每名社員最多購票兩張,每票只限一人參加。參加者請攜帶有效的旅遊證件及回鄉證。

是次旅遊以郵寄方式購票,截郵日期為七月十五日,以郵政署的印章日期為準。本社不接納以郵寄方式以外所遞交的申請表格。若超額認購,本會則將於七月十九日在監察委員監察下抽籤決定。詳細辦法,請參閱申請表格上列明的認購細則。申請社員必須提交社員證影印本供本社核對,未領社員證者,請於限期前向本社辦事處領取。

申請表格可向本社、各總區福利辦事處及各區訓練及職員關係組辦事處索取。中籤的申請人名單將於七月三十一日前張貼於本社辦事處,並分別寄到各總區福利辦事處及各區訓練及職員關係組辦事處。所有本社董事、貸款委員、監察委員及教育委員均不得認購。

如當日遇上黑色暴雨警告,八號或以上暴風訊號,則改期至九月二十四日(星期日)。

查詢請致電2399-7878。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