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Got something to say? Write to OFFBEAT and say it. We're here for you. Address letters or faxes to OFFBEAT Editor.
Or email us at offbeat@police.gcn.gov.hk . We will not publish letters sent anonymously. We will withhold names on request. Please include your daytime telephone number.
請將信函寄交或傳真予《警聲》編輯,或用電子郵件傳至 offbeat@police.gcn.gov.hk。匿名信恕不刊登。本刊可應要求不登出姓名。來信請附日間聯絡電話。


肝病逝世警員胞弟感謝大家

患肝病的新界南總區衝鋒隊高級警員區智偉於五月二十五日不幸逝世。

區智偉病重期間,新界南衝鋒隊警司和新界南警察福利主任曾透過警察電子郵件呼籲血型合的人員捐出部分肝臟或剛去世親友的肝臟,以拯救區智偉的生命。第六七九期《警聲》亦發出同一呼籲。

數名人員聞訊後向區智偉胞弟、新界南總區交通部警員區智明表示,願意捐出自己的部分肝臟,可惜區智偉未及接受移植手術已病逝。

區智偉的遺體已於日前安葬,區智明對於熱心捐肝的人員以及其他關心此事的同事表示衷心感謝,並感激他們一直以來所給予的支持。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