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Got something to say? Write to OFFBEAT and say it. We're here for you. Address letters or faxes to OFFBEAT Editor.
Or email us at offbeat@police.gcn.gov.hk . We will not publish letters sent anonymously. We will withhold names on request. Please include your daytime telephone number.
請將信函寄交或傳真予《警聲》編輯,或用電子郵件傳至 offbeat@police.gcn.gov.hk。匿名信恕不刊登。本刊可應要求不登出姓名。來信請附日間聯絡電話。


感謝人員冒雨協助

(以下函件寄交警務處處長許淇安)

四月十四日晚上十一時,因為濃霧及大雨,我們的汽車在山頂附近一條支路遇上意外,滑下山坡。幸好車輪陷入泥濘之中,汽車才不致直衝下山。

正當我們不知所措之際,一名穿便裝的警員冒惡劣的天氣前來援手。他協助及指導我們如何阻止汽車再向山坡滑下去,並幫助我們召喚拖車。當時的天氣情況十分惡劣,修車工人幾經辛苦才能利用器械將汽車自山坡及泥濘中拉回路面,而這名警員一直留在現場協助我們,直至一切都妥當後才離開。

謹向這位專業、負責、盡力協助及服務市民的警員致以衷心謝意。

司機 歐陽少昌

(編輯註:有關人員為中區分區巡邏小隊第四隊警員劉衛民,他當時是穿便裝執行反罪惡巡邏。)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