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Beat-News of the Hong Kong Police Force

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灣仔警民合作撲滅罪惡

「灣仔區警民合作撲滅罪惡綜合大行動」於五月二十七日在灣仔摩頓台舉行,吸引數以千計市民參加。

該項活動是由灣仔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辦,並由灣仔區議會贊助,目的是提倡警民合作精神,以及加強市民的防止罪案意識。

當日節目異常豐富,計有醒獅、警隊風笛隊及懲教署歌連臣角銀樂隊表演。約四百名參與者,包括灣仔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委員、分區委員會委員,以及其他區內團體代表,由摩頓台出發巡遊至修頓球瑒,參與巡遊的還有兩輛開篷巴士及其他車輛。

巡遊隊伍抵達修頓球場後,二十六個參與團體包括長者、學生、志願機構成員、少年警訊成員、女童軍、交通安全隊成員隨即進行一連串反罪惡表演。此外,一輛警隊裝甲車亦在球場內壓碎一批盜版及色情光碟。

出席活動開幕禮的嘉賓包括灣仔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顧明仁博士及灣仔警區指揮官李紹堅。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