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Beat-News of the Hong Kong Police Force

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警員擢升警長模擬筆試

今年的警員擢升警長模擬筆試訂於七月十六日(星期日)及二十三日(星期日)上午十時,在警察訓練學校四樓考試大堂舉行。模擬筆試採用的新題目雖不會在稍後於八月舉行的擢升警長筆試中重覆採用,但參加模擬筆試的考生應可從中吸取考試經驗,了解考試模式及提高作答能力。模擬筆試的成績將於警員擢升警長筆試考試舉行前公布。

凡已報名參加今年警員擢升警長筆試者,均歡迎報名參加模擬筆試。截止報名日期為七月三日(星期一)。有意參加者可向單位指揮官報名。

應考模擬筆試並不作當值論,考生需騰出私人時間應考,並需於開考前三十分鐘帶備委任證、鉛筆及擦膠到達試場。

若有任何疑問,可向考試科查詢,電話2814-4370。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