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Beat-News of the Hong Kong Police Force

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港島舉辦青鳥行動

港島總區於五月二十七日舉辦青鳥行動遠足活動和頒獎禮。當日共有五十五名參加者沿麗海堤岸路步行往淺水灣海灘。

其後由港島總區青年獎勵計劃主席魯張未名高級警司頒發青鳥證書及獎章給各參加者,港島總區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陳永淵亦藉此機會鼓勵他們繼續參加青年獎勵計劃,並提醒各人「健康生活」的重要性。

香港青年獎勵計劃「青鳥行動」是為十二歲至十三歲半的青少年而設,目的是為他們提供訓練,讓他們在年滿十四歲時可以順利參加青年獎勵計劃。

青鳥行動包括服務、技能、體育和遠足四科活動,參加者在指定的三個月內完成各項活動後,可獲頒青鳥證書和獎章。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