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監護者早期教育中心兒童
感謝人員熱心捐助

•李明逵與姬樂送出支票及接受中心兒童回贈兩幅圖畫。

熱心公益的警隊人員於六月九日捐出五十多萬元予監護者早期教育中心兒童。該筆善款是由策劃及發展部總督察姬樂參加於四月十六日在倫敦舉行的馬拉松賽跑籌募得來。

姬樂與行動處處長李明逵於六月九日前往監護者早期教育中心兒童,代表慷慨贊助姬樂參加長跑的人員送出支票。

中心內的兒童回贈兩幅他們手繪的彩色圖畫,一幅送予警隊由李明逵代收,另一幅則贈予姬樂,並且不停擁抱這兩位「警察叔叔」。

監護者早期教育中心兒童的中心主任汪慧梅感謝人員的捐助,她說捐款將用以為兒童添置學習用具及協助減低中心的運作赤字。

汪慧梅說:「我們衷心多謝警隊的支持,以及警務人員對中心的關懷,還有姬樂的努力。這筆善款有助支持教育中心繼續為本港有特別需要的兒童提供優質服務。」

「我們計劃改善圖書館,以及購置多些教學用具,因為這對幫助中心內兒童學習及協助他們融入主流學校都十分重要。我們非常感謝姬樂及警隊為協助我們而作出的努力。」

監護者早期教育中心兒童專門為患有唐氏綜合症、自閉症或其他引致學習困難的症狀的兒童提供教育及訓練。

李明逵接受兒童致送的圖畫後,與他們一起踢足球及打籃球。他讚揚姬樂的崇高貢獻,正是警隊人員慷慨的範例。

李明逵說:「我相信姬樂是一位英雄,他的努力顯示警隊人員熱心公益,例如機動部隊亦每年都舉辦籌款活動。那處有需要,警隊都會竭盡所能去協助達致目標。」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