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紀念已故鄧肇堅爵士

•鄧肇堅爵士夫人(左二)出席權杖展示儀式。


警務處副處長(管理)曾蔭培、人事及訓練處處長梁豐順、助理處長(訓練)葉國強以及警察訓練學校校長黃年等,於六月五日在警校警官餐廳舉行一年一度的權杖展示儀式,紀念已故鄧肇堅爵士。

曾蔭培在致辭時說:「鄧肇堅爵士生前是大慈善家,熱心公益,關注社會事務;此外,更在福利、教育及康樂等方面大力支持警隊。」

「鄧爵士與前警務處副處長白立本交情很深。這支權杖是由鄧夫人在鄧爵士身故後贈予白立本,並自一九八七年起用於所有警隊官式會操和典禮。我們每年亦會展示這支權杖,讓大家記得鄧爵士對警隊的支持。」

當日應邀出席儀式的嘉賓包括鄧肇堅爵士夫人,其兒子鄧日燊和女兒鄧乙芳,以及各級警務人員約八十人。

曾蔭培致辭完畢後,在場人士靜默一分鐘以悼念鄧爵士。警察樂隊隨後演奏多首樂曲,警隊代表則獻花予鄧夫人。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