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警官足球隊 初登大球場


•警官足球隊全家福。

警官足球隊於六月三日應邀在香港大球場與南華足球會執委隊進行一場友誼賽,作為南華對南斯拉夫國家隊的序幕戰。

當日氣溫高達三十三度,雙方球員在逾萬觀眾捧場下合演一場精彩緊湊的比賽。警官足球隊由張之琛及鄧竟成兩位助理處長親自落場領軍作戰。上半場雙方拉成均勢,警官隊經過多番攻門不果,被南華執委隊一次突擊破門領先一球。換邊後,警官隊調動人腳加強攻力,而南華執委隊就以密集防禦。在完場前,南華執委隊再下一城,結果警官隊以兩球見負。

經過這場賽事後,警官足球隊會歇暑和養精蓄銳,等待九月份新球季來臨,再與各方友隊交流。

保安部B隊奪總部四人足球錦標


•助理處長(人事)鄧竟成(左二)頒獎予優異隊伍通訊科。

由人事服務科體育及康樂組聯同警察總部健身室舉辦的第二屆警察總部四人足球錦標賽,於五月三十一日舉行決賽。

保安部B隊在將士用命下,力退大熱門刑事紀錄科B隊而勇奪冠軍,亞軍為刑事紀錄科B隊,季軍為毒品調查科A隊,優異隊伍為通訊科。

決賽日半場休息時間加插香蕉神射手競賽,由現場觀眾即時報名參加,共有十位同事得到神射手榮銜,各獲贈紀念品一份。賽後由警務處助理處長(人事)鄧竟成頒獎。

今屆賽事無論隊數及人數,均較往年為多,十多個警察總部單位共派出十七支隊伍參賽。比賽由三月上旬開始,於午膳時間在總部天台舉行。鄧竟成和助理處長(行動)張之琛大力支持,帶領屬下單位同事參賽,賽事中上司與下屬打成一片,另闢管理階層與基層人員的溝通渠道。

體育及康樂組警司麥桂成表示,該組將於六月至八月繼續舉辦「繽紛三人籃球賽暨三分神射手比賽」,希望人員踴躍參加,善用工餘閒暇,強身健體。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