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Got something to say? Write to OFFBEAT and say it. We're here for you. Address letters or faxes to OFFBEAT Editor.
Or email us at offbeat@police.gcn.gov.hk . We will not publish letters sent anonymously. We will withhold names on request. Please include your daytime telephone number.
請將信函寄交或傳真予《警聲》編輯,或用電子郵件傳至 offbeat@police.gcn.gov.hk。匿名信恕不刊登。本刊可應要求不登出姓名。來信請附日間聯絡電話。


保安局局長感謝人員協助 平息喜靈洲戒毒所騷亂

(以下函件寄交警務處處長許淇安)

六月四日及五日喜靈洲戒毒所發生嚴重騷亂,需要警隊、懲教署及消防處人員即時行動以恢復秩序。

得到警隊的協助,當局成功於六月五日清晨將騷亂平息。鑑於情況極度緊張,加上牽涉騷亂的人數不少,這並非一件容易處理的事。警隊迅速作出反應,從水警總區及機動部隊調派足夠的人手平息騷亂,以及拯救被困於囚室的人士。整個行動充分顯示警隊在處理內部安全事件的勇氣及專業精神。

參與行動的警隊人員表現出色,他們的努力實在值得讚揚。謹在此多謝你及你的人員,並藉此慰問在事件中受傷的八名人員。

特別要感謝當日負責指揮島上警隊行動的水警海港區指揮官江承信及帶領第一批人員增援拯救三名被困一建築物的人員的水警南分區當值指揮官郭定思。

他們的出色表現是行動成功的關鍵,我以他們的表現為榮。

再請你向所有參與行動的人員轉達我的衷心謝意及問候。

保安局局長
葉劉淑儀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