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Beat-News of the Hong Kong Police Force

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新界南防止青少年犯罪海報設計比賽頒獎典禮

新界南總區防止青少年犯罪海報設計比賽頒獎典禮,於六月三十日在葵涌一間社區會堂舉行。

比賽於今年四月展開,邀請區內十歲或以上的學生以「如何防止青少年犯罪」為題,提供海報設計。比賽分為初級組(十至十二歲)、中級組(十三至十六歲)和高級組(十七歲及以上),共收到一千二百多份參賽作品,其中六十份於較早前進行的初選中獲選進入決賽。

評判團成員包括學校校長、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委員和警務人員。

頒獎典禮嘉賓計有新界南總區指揮官杜偉義、署理副指揮官潘雅士、荃灣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陳恩良、沙田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程張迎,以及大嶼山寶蓮禪寺監院釋智慧大師等。

各組分別設有冠、亞、季軍及三名優異獎,各人均獲贈由寶蓮禪寺送出的書券。初級組冠軍、荃灣區天佑小學學生馬曜恩奪得全場總冠軍。

•新界南總區指揮官杜偉義(左三)、署理副指揮官潘雅士(左二)、寶蓮禪寺釋智慧大師(左一)及其他嘉賓觀賞參賽作品。

•高級組冠軍周敏及其作品。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