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Got something to say? Write to OFFBEAT and say it. We're here for you. Address letters or faxes to OFFBEAT Editor.
Or email us at offbeat@police.gcn.gov.hk . We will not publish letters sent anonymously. We will withhold names on request. Please include your daytime telephone number.
請將信函寄交或傳真予《警聲》編輯,或用電子郵件傳至 offbeat@police.gcn.gov.hk。匿名信恕不刊登。本刊可應要求不登出姓名。來信請附日間聯絡電話。


劉慧卿讚揚警隊

(以下信件寄交警務處處長許淇安)
本人於七月二日早上發現住所被賊人爆竊,大門更被打開,故立即報警求助。

經點算後,本人共損失了一部手提電話、一隻電子手錶和一些食物。在警方的協助下,本人於七月四日上午前往荃灣警署認領尋回的手提電話和一些食物。警方能於短時間內尋回本人的失物,本人對此十分欣賞。為此,特具此函致 閣下,以表本人的謝意。

「前」召集人劉慧卿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