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Got something to say? Write to OFFBEAT and say it. We're here for you. Address letters or faxes to OFFBEAT Editor.
Or email us at offbeat@police.gcn.gov.hk . We will not publish letters sent anonymously. We will withhold names on request. Please include your daytime telephone number.
請將信函寄交或傳真予《警聲》編輯,或用電子郵件傳至 offbeat@police.gcn.gov.hk。匿名信恕不刊登。本刊可應要求不登出姓名。來信請附日間聯絡電話。


互助委員會代表向北角分區人員致謝

(以下函件寄交警務處處長許淇安)
本人欲讚揚北角警署全體警務人員及北角分區指揮官黃梅潔在維持本區及本大廈的治安方面所作出的努力。

年多前,有一批青年每天下午至深夜均於新都城大廈一食肆內聚集,他們不但打架鬧事,更四處破壞,嚴重威脅大廈居民的安全。此外,更有不少不良青年在本大廈一間酒吧出入,對住客造成滋擾。

自從本人在上年度的北角東分區委員會上向北角分區指揮官黃梅潔作出反映後,北角分區人員即採取有效措施,加強在本大廈的巡邏,經常截查可疑人物。現時本大廈的治安已大有改善。此外,警務人員在處理區內罪案或市民求助時均採取迅速行動,此舉確實有效維持區內治安,令居民安居樂業。

本人謹代表新都城大廈的居民再次感謝北角分區全體人員。

北角英皇道新都城大廈C座
互助委員會楊錦峰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