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Got something to say? Write to OFFBEAT and say it. We're here for you. Address letters or faxes to OFFBEAT Editor.
Or email us at offbeat@police.gcn.gov.hk . We will not publish letters sent anonymously. We will withhold names on request. Please include your daytime telephone number.
請將信函寄交或傳真予《警聲》編輯,或用電子郵件傳至 offbeat@police.gcn.gov.hk。匿名信恕不刊登。本刊可應要求不登出姓名。來信請附日間聯絡電話。


商罪科人員不辭勞苦
挪用公款者繩之於法


(以下函件寄交警務處處長許淇安)
本律師行兩名職員挪用公款一案已於六月初在高等法院審結,兩名被告均被判罪名成立。

本公司欲藉此機會感謝商業罪案調查科偵緝高級督察何伯寧以及警長陳茂田和警員吳炳葵等人員以卓越的手法調查此案。

調查期間,何督察及其隊員表現出過人的機智及洞悉能力,在堆積如山的文件中成功找出有用的線索。面對繁重的工作,他們仍能以有禮及耐心的態度為本公司員工提供寶貴的指引及意見。

警方的工作效率確實令我們欣喜。我們再次衷心感謝各探員所提供的優良服務。

冼國雄蘇福禎律師行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