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Beat-News of the Hong Kong Police Force

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國際刑警組織於北京
召開海洛英大會

•毒品調查科總警司古樹鴻(右二)與高級督察李志聰在北京出席大會。

毒品調查科人員與來自六十個國家的二百六十名代表於七月十八至二十一日,在北京參加國際刑警組織第五屆國際海洛英大會。

毒品調查科總警司古樹鴻、行動組警司陳偉剛及高級督察李志聰代表香港警方出席在北京舉行的四天會議。國際刑警組織秘書長肯德爾為會議致開幕辭。

公安部部長賈春旺出席開幕典禮,並向與會者致歡迎辭。 賈春旺部長在致辭中重申中國政府致力打擊海洛英及其他毒品走私活動的決心。公安部部長助理朱恩濤擔任會議主席。

會議集中討論全球製煉和販運海洛英的最新趨勢,以加強地區及國際間在毒品監控方面的合作。

香港代表團亦趁此機會,前往公安部禁毒局拜會局長楊鳳瑞及副局長陳存儀以及其他人員,以加強彼此的合作關係。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