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Beat-News of the Hong Kong Police Force

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火炭防盜展覽日
防止工業區罪案

•沙田分區指揮官鄺靜美帶領市民參觀防盜展覽。

沙田分區人員與香港沙田工商業聯合會,於七月四日在火炭山尾街舉行防盜展覽宣傳日。展覽內容主要針對工業區的爆竊、行劫及車輛罪案。

出席當日活動的嘉賓包括沙田分區指揮官鄺靜美、香港沙田工商業聯合會代表,以及區議會成員。

現場除有一輛防止罪案科提供的流動滅罪宣傳車供市民參觀外,沙田分區亦派出一部流動警車,於區內播放宣揚滅罪信息的聲帶。此外,人員亦在現場派發宣傳單張、主持問答遊戲比賽及派發紀念品。當日活動吸引超過六百人參加。

此外,香港沙田工商業聯合會的代表更頒發獎狀予沙田分區刑事調查隊第二隊,表揚該隊人員迅速偵破一宗利用偽造文件申請信用咭的案件。

事發於今年五月二日,沙田區一間銀行的職員發現有人用一張可疑的身份證影印本申請信用咭,隨即向警方舉報。沙田分區刑事調查隊第二隊人員展開深入調查後,發現疑犯以一間提供秘書服務的公司作為郵遞信用咭的收件地址。人員在五月十五日於旺角西洋菜街拘捕一名涉案男子,其後根據他提供的資料,再在觀塘拘捕另一名疑為主謀的男子。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