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東區顧客服務改善獎勵計劃
鼓勵人員精益求精

•東區警區指揮官洪克偉(前排右五)及副指揮官麥端理(前排右六)與一眾北角分區人員合照。

多名東區人員因在工作上有卓越表現,並以無私奉獻的態度為市民提供優質服務,獲頒東區顧客服務改善計劃最佳表現獎。

這項獎勵計劃於今年年初在東區警區推行,頒獎典禮每半年舉行一次。本年首次頒獎典禮於七月七日及十日分別在北角警署、柴灣警署及筲箕灣警署舉行。

東區警區指揮官洪克偉在典禮上頒獎予十名奪得個人獎項的人員及六個奪得團體獎項的單位。

此項獎勵計劃旨在提昇人員工作表現、改善工作效率、提倡「注重顧客服務」的工作態度及加強團隊精神。

獎勵計劃採取計分制,對不同人員及不同單位採取不同的評審標準。人員的工作效率、服務態度、溝通能力和市民的評價等都計算在內。 東區警區指揮官洪克偉表示,希望藉獎勵計劃提倡「注重顧客服務」的工作文化。此外,他亦期望此計劃可以為面對沉重工作壓力的人員帶來鼓舞,讓他們明白自己的工作表現獲得肯定和認同。





〈〈 返回目錄 〉〉